多来福

我最喜欢的两篇文,《如影》和《花枝还招酒一盏》,都伴随着麻雀的落幕完结了,而且都在第三十二章迎来尾声,这是个不可多遇的巧合。


《麻雀》,我一开始是冲着阿峰哥去看的,恰巧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陈深与李小男的戏份,他们的互动很自然,给我一种相知多年的感觉,后来才知只有七个月,貌似。


他们的互动总带有一种朦朦胧胧的甜,大概与李小男的主动和陈深的放纵有关,戳中了我的点,于是我好奇地去查了资料。


一查就知道了李小男的身份,上海交通线麻雀上线,医生。原来她是这样深藏不露。


顺带一提,我很喜欢演员这个设定,因为拥有这个设定的角色多数是多层次的,他们表面上开朗阳光大大咧咧,时而懵懂时而聪颖,但掩藏在心底的,都是“不可见人”的秘密。


李小男就是一个好演员,于是我被攻陷了。


至此以后支撑我看下去的动力除了陈深与行动处日本人等的斗智斗勇,还有与李小男的说学逗唱(……)日常,以及他发现小男身份后的反应。


不说了太晚了我困了。


默默给两位写手撒花,完结愉快,祝你们好梦。


评论(3)

热度(19)